印著公司2008年的行事曆,想著今年我有哪些連續假日可以安排,想著想著,突然感覺去年我印2007年的行事曆彷彿昨天,計算著連續假日,一切一切都好像才發生而已,沒想到又過一年囉!時間真是不饒人,又多一歲了,多一歲我該做些啥??當務之急是啥??想這麼多有啥用呢?還是開心就好~~~~呵呵開懷大笑
算算,2007年我總共上了233天的班,多放了17天的假,我竟然無聊到算我上幾天班,明明很多事要做阿!想想一年就這樣過了,我學到啥?我成長了嗎?總是在後悔沒好好學,為啥在當下不好好學呢?又回到小學生囉!總在考完試時後悔沒好好讀書,呵呵!說這麼多也沒用,總之,緹甄~~~加油囉!好好讀書、認真學習、好好工作,今年的3大目標,哈哈!另外附贈3大目的,好好生活、認真過活、好好享受~~~~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