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擔心ㄋ?因為今天上班時開車A到一個騎摩扥車的女生,責怪自己的迷糊,開始會害怕開車,開車是不是要再慢一點囉?但是我開的應該不快吧?哈哈?看他應該沒怎樣!希望他不要坑我太多錢錢!最近我真的窮到不行囉!車車烤漆擦撞到應該還OK吧?天啊!我該用啥心情ㄋ?同樣是女生,雖然她看起來都沒怎樣,但是我還是擔心擔心,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一整個早上手都在微微發抖,害怕到不行,我好遜喔!也不知為啥表面上好像OK!但是心理不知為啥緊張?其實早上更害怕,還好有同事Ryan聽我說話讓我發洩一下,要不然我可能會急到精神有問題吧?好像沒這麼嚴重啦!只是我有點遜吧!怎會怕成這樣ㄋ?
不過我叫他去看醫生﹝雖然她沒跌倒﹞,但是他說他的腳怪怪??雖然我覺得沒影響才對,但是我還是跟他說我會負責醫藥費,結果他說他只有大腿上的傷口去藥局買藥了??大腿的傷??沒倒怎會大腿有傷阿??算了,不計較,200元藥錢OK啦!只希望連警察都說那擦撞到的沒怎樣的摩托車烤漆,他不要故意坑我太多錢就好!我只能當作花錢消災!呵呵呵!不要緊張不要害怕!突然覺得我像小孩一樣!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