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真的不一樣了!Tone 變了,feeling 差了,
是被保護被照顧的太好嗎?我不喜歡那樣,
Happy is most important.But my feeling was not really good.
太多的不習慣因為習慣已經養成,太多的看不慣因為角色互換,
然而一切的習慣我喜歡,所以我並不想改變,
而這只是提醒我該懂得取捨了,因為他們才是一輩子的!

墾丁是個好地方,炎炎夏日就是得去泡泡水,
台灣的海邊-沙岸沿岸,綠島、澎湖、蘭嶼、外木山、龍洞、永安、福隆........
說不完的好地方,讓我的夏天滿滿,
其實已經足夠,讓我們在假日能得到解放
但是就是獨缺溯溪,真的很想去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