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聽了鄭匡宇的演講~~雖然我太晚去~~不過我也提早走了~~
很奇怪~~他明明是要說給女生聽~~我們公司卻有一堆男生去~~
上一次的男生篇就是要說給你們聽的~~昨天是針對女生阿~~
但是~~我想也許就是太多男生去了~~所以他說的內容有所保留~~
這是難免的~~要不然都給男生知道女生的心機~~多尷尬阿!!
不過也許就是這樣~~還真讓我覺得聽不到啥重點說~~哈~~
他的有些想法雖然都是事實~~但是其實我覺得有時不太正確~~
該怎麼說ㄋ??我不太會說啦~~而且聽的零零落落~~實在無法整理~~
有興趣的只好自己去看囉~~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DrPickup
這是他的部落格~~哈~~
不過阿~~自信真的很重要~~但是自信過了頭也不好~~這真的很難取捨~~
就跟男女朋友交往一樣~~也很難~~
昨天這樣聽下來~~最需要深思的應該是"女王病"~~
原本他在說時~~我覺得我並沒有這個病~~哈~~不過他後來舉例後~~
我不得承認~~我有一點~~不過現在已經慢慢比以前好了許多~~
而且說真的~~我比很多人好很多了~~(哈!!我自己覺得~~說不定其實不然)
常常聽同學在碎碎唸說男友不送她回家~~不幫忙....
或不主動....或不....每每埋怨男生不夠體貼不夠浪漫不夠....時~~
其實~~女人們~~你們怎不想想~~為啥男生一定要這樣做~~因為別人都這樣??
所以你們也要有這樣的待遇嗎??那如果都要這樣~~為啥又要強調男女平等??
不是說女人不能有女王病~~只是不要過了頭~~要適可而止阿!!
(哈~~我好像在說自己~~真要做的到~~也好難ㄚ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