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啥想好好連續請特休去爬山,當開始有這想法之後,就越來越心動,終於厚著臉皮提出來,沒想到真的被允許,也有可以cover我工作的人,真是太感謝囉!
懷著超期待的心情終於要出發囉!明明不是第一次縱走,為啥會如此期待ㄋ?也許是工作以來第一次請長假縱走吧!哈!之前都是我自己放長假去的,也許是這樣讓我工作越來越有動力囉!但是會不會就此上癮~~~一有假一有機會就想去ㄋ??呵呵!!我的運氣真不錯,有個厲害的人帶我又願意cover我的工作,看著大家都沒啥在請假還讓我去爬山,知道我不該這樣但是又忍不住!我真該好好認真好好跟他們學習了
可惜我自己不爭氣阿!!沒帶雨褲+多了個好朋友+意志力不堅=提早回來!!可憐的國鈞,就這樣他的第3次能高安東軍就敗在我的手上囉!明明一切都很順利的,明明狀況都很好的,但是~~~~疑惑回來的那天,我們的心理充滿遺憾,讓我的心更加心動,好想再去,超想!第一次鞋子這麼早濕掉,第一次這麼冷,第一次說要放棄,也是第一次縱走遇到好朋友,但是卻第一次決定撤退後就看到大太陽,雖說山永遠都在,但是就是覺得~~~可惜,哈!!可惜的是沒到安東軍,但是得好好慶幸,奇萊南南華,視野真好,讓我在那悠閒了2天,真是一種享受,原來2人爬山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,真謝謝國鈞的體諒及陪伴,我的固執和任性得收斂一點囉!呵呵!!不過明年一定要再去走一次,2008年再見能高安東軍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