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碰做的海報,想到同期們曾經一起熬夜做美工,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,有著共同的目標,大家一起努力,那種感覺讓人覺得好幸福,可是這已經離我好遠囉!我都已經畢業一輪了,很可怕吧?不知不覺就過一輪了。不過碰真的很用心,婚禮已經夠忙的,還熬夜做那些海報,真是體貼,沒結婚的男士們,想要娶美嬌娘可真的要用心阿!
我想"結婚"也是這樣的感覺吧?一起為著共同的目標!看著碰&阿惠,一起為未來的一切努力,不知不覺也感染到幸福的感覺,哈!不知何時才會降臨到我身上ㄋ?不知為啥有點不太期待了,也許很多本質變了,也許找不到要努力的目標在哪?也或許是一個人太久了,累了倦了,可是我並不喜歡一個人,但是卻是因為一個人讓我學習要更加堅強,但是我真的並不堅強,不知不覺中變得更會隱藏自己,怎麼辦??我不能再這樣下去,我也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啦!要怎麼改變才好ㄋ?好好努力工作還是............好難喔!難道我真的得做女強人嗎?傷心人家不要啦!!救命啊!趕快救救我吧!!我也想要當幸福的小女人啦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