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人來訪的前一晚緊張到半夜還打電話跟廠商交代工作(因為害怕隔天手忙腳亂),隔天一大早鬧鐘還沒叫就醒來,是怎樣??結果,根本沒有想像的可怕,害我白緊張,但是英文還是令我頭痛,他說東我說西,他應該想昏倒吧!真是不好意思,我也想趕快進步,但是...........一切似乎都跟我作對,哈哈!!(我在找藉口嗎??) 總之這兩周不用再緊張囉!但是再來皮又要再糾緊一點囉!下一位外國人又要來囉!不能又一樣微笑囉!要再加緊多練習囉!天阿!真想瞬間變強!哈哈哈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外國人的眼睛真的好迷人喔!光眼睛就可以讓我看好久,讓我忘了所有的緊張,也忘了所有的事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