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還是想跟以前一樣???怎麼辦??可以嗎??有很多的問號在心裡;有很多的疑問在腦裡。我知道不是一切盡如人意,但是如果差太多,如果常常格格不入該怎辦???也許有很多事是我該學的,也許我該成長,也許我該改變,也許..........但是我可以選擇不要嗎???我可以一直是受保護的寶貝嗎???我可以一直是傻傻的小女人嗎???讀書的時候總希望可以趕快長大,但是現在卻希望永遠是個小孩,我........好像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像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