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始習慣到現在已經習慣,漸漸的對咖啡已經習慣了每天早上一杯,沒有它,一整天都覺得不對勁,也沒有勁,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??還好只是咖啡,如果這是男人,那我可慘囉!哈哈!!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事,是我決心不夠堅定,還是真的習慣了就變成自己的一部份,想把它弄掉都很難呢??慢慢意識到不能天天喝咖啡開始,很多次克制自己不去碰它,但是都忍不住,漸漸的拖過了那段有可能擺脫它的時機,漸漸的它變成了我的一部分,也讓我漸漸的意識到工作也要變成我的一部分囉!原本一直覺得不適合我的,現在不知是習慣還是壓力或是我自己還沒想到或感受到的...................現在已經變成我的一部分囉!不會排斥而慢慢喜歡上,而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?還是我只是害怕改變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