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開學前~~要好好計畫來去爬爬山才行,可是"伴"是個很大的問題,終於...終於橋出一個禮拜要來去南二段的,結果竟然卡到報到的時間,天ㄚ~~~一個禮拜的活動很難橋的耶!!!奇萊東稜竟然也不能進去,終於有機會~~結果.......不甘啜泣.......還要等下次,不知開學前能不能去個一次啊???接下來工作也很難走得開囉!!!真的是有點失落!
我似乎停不下來,只要是假日,就想把它排上活動,想要去騎車、爬山、拍照、流汗........一刻也不想空下來,可惜~~就是沒有伴~~沒有人願意陪我這樣神經~~真的是!!!!!~~~~???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難道就這麼難嗎???天ㄚ~~~~~我又要調適自己了~~~~~我真的可以一直這樣嗎?????雖然我可以體諒,我也應該包容,但是我不知道,我是不是可以一直這樣.....沉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