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子真的要去當"半個學生"囉!!本來還想今年上一些學分班來申請補助的~~現在沒得申請囉~~哈哈
收到成績單~~終於有已經錄取的感覺~~本來還覺得網路榜單會看錯~我可能只是名字一樣~~
不知頭腦還在想啥??總覺得不太可能的我~~竟然正取囉!!而且成績還挺不錯的~~
我的運氣真不錯~~竟然讓我矇到~~但是接下來可怕囉~~
能不能畢業ㄋ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準備考試時才發現,機械的東西太多太多,我懂得太少太少太少,我根本跟不上也讀不來,
真的要上課更慘,我以後的作業會不會做不出來?????考試會不會過??????不知不覺~~~好擔心阿!!!
看著別人認真的樣子,我也希望我跟他們一樣,懂得多學得快,希望自己在工作崗位上可以更順手,
看著別人努力,我也想比他們努力,但是~~呼傷心~~唉疑惑~~我總是偷懶偷懶偷懶.........偷懶.....
這下子我真的得好好加油努力囉!!其實這是一個激勵我的機會吧?!?!
讓我的頭腦可以再活過來!!哈哈~~我在說啥???總之~~很開心~~
雖然......只是半個學生....不過一樣期待.....希望我可以多學一點多進步一點多認真一點~~~~
更重要的是要堅持下去~~~~~~~~~~~開懷大笑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