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cry.....Don't worry......Need smile and happy

已經過了5天~~說真的~~快忘了為啥生氣為啥哭為啥難過?!?!但是心裡其實還是有疙瘩,很多事是說不清楚的,我知道這點,但是不知為啥還是介意,有時真的覺得好孤單,我只是想要有個挺我的人而已,當我做錯事時可以跟我說"沒關係,有我在""不要擔心,我會幫你"甚至跟我說"不是你的錯",難道這是奢求嗎???真的不行嗎???難道我只能一直跟自己說"算了算了,誰叫我要做錯""被罵罵活該"真的只能這樣嗎??為啥我不能任性ㄋ???我真的不是堅強的人,我只是想要有個站在我這邊的人而已~~但是好像沒有這個人?其實我也需要一個肩膀讓我大聲哭的~~即使我已經長大了~~我還是需要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