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前天颱風假~~看了幾部電影~~之前妹妹去看過PS我愛你~~
跟我說他看不懂~~我以為是有多深奧~~不過自己看了~~
發現這部電影真的有很多讓人省思的地方~~
也有很多地方是很寫實~~至少我覺得跟我有些雷同~~
兩人總是會為了一些事爭吵~~也常常說出違背自己心裡的話~~
事後想想又覺得當時實在不應該~~人往往都會這樣~~
我深知這道理~~卻總是不願去面對~~
劇中女主角更表示說~~其實女人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啥??
這讓我更思考著我自己~~我也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啥??
自己都不知道了還有誰會知道~~也許我根本還沒有目標吧??
抑或我缺少了啥東西??真的不知道~~
哈~~我真的是個奇怪的女生~~我承認真的是~~
但是說真的~~我理性的頭腦~~在邊看電影的同時
不由自主的想知道~~男主角怎有辦法這樣做安排~~
還笨笨的以為真的都是他奇妙的安排~~
沒想到只是請女主角的母親幫忙~~哈~~我的反應真的好慢~
男主角的這種愛~~好偉大~~我應該是不會遇到吧~~哈~~
畢竟感情是雙方的~~我得先問問自己~~我做得到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