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了將近一年的國標舞~~總算在上週有所成果顯現~~
不知是不用心還是沒機會表現亦或是害羞~~總是自己默默的去默默的回來~~
也沒有固定的舞伴~~更沒有真正學好一套舞~~是虛榮心作祟ㄋ??
還是愛現的內心~~這次終於提出勇氣參加比賽~~
也許也是希望在開學前讓自己有個成果吧??
還好~~有Jeremy這個有耐心的舞伴一直在糾正我、指導我~~
當然還有加上我自己有認真的練習囉~~
終於給他拿了個季軍的獎盃~~耶~~真是給他過癮的啦!!
(不過實際名次其實是第七名,因為每六組一個冠亞季軍,總共22組,所以囉~~)
而且第一次穿這麼辣的衣服~~總個背都是空的~~
C_IMG_1429
裡面還有很多比賽中的照片~~哇~~真興奮~~哈~~
IMG_9639 IMG_9651
這兩個是我最喜歡的舞姿~~哈~~自己覺得美啦~~
這真的是我的大突破耶~~害我心動的還想參加下一次的比賽~~
可惜以後星期六我都要上課囉~~只好割捨這麼好的機會~~
不曉得我以前在ㄍㄧㄥ啥~~這麼久了才有勇氣參加這活動~~
其實就是藉由這樣的活動~~舞技跟舞姿才會進步~~
這次要不是舞伴一直糾正我~~我想我也不會進步~~
真的是給他粉開心啦~~
不過美美的妝還是要好好感謝女人~~婕妤囉~~
凌晨4點多才睡的妳~~真不好意思一大早就被我挖起來囉~~
幫我搞頭髮化美女妝~~(我說自己耶)~~哈~~
我很想好好學啦~~但是妳知道的~~我沒有妳這麼勤勞~~
所以~~我還是靠妳囉~~美美的嘿~~動畫快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