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幾年前去過六十石山~~那時沒有金針山~~只有風~~
這次~~去六十石山~~已經是金針花的季節~~但是還是沒有幾朵花~~
真的是粉給他失望的~~還好~~以我們不放棄的精神~~
再殺上太麻里的金針山~~哈哈哈~~
真的是太過癮了~~一片~~一大片的金針花~~好感動喔~~
真的好美~~每次都看別人拍的金針花~~
每次都用羨慕加忌妒的眼神看著別人的照片~~
終於這次是我自己拍的~~雖然技術沒有很好~~
但是光讓我眼睛看到爽~~這就夠囉~~老天爺對我真好ㄋㄟ~~
IMG_0752 P1020815
IMG_0698 IMG_0824 P1020807
有這次的花東行就可以讓我即將認真的半學生苦日子回味很久囉~~
(雖然我不希望我真的都得趕作業趕作業做報告做報告)
不過我還是會認真的好好讀書~~先畢業再說~~哈~~
至於花東~~等我畢業~~我還會再來的~~
美麗的花東~~真的是一去再去都不厭倦耶~~光這次花東行~~
就殺了不知幾百張的照片~~簡直看到眼睛脫窗~~
實在不知如何整理~~加上碰跟乃生拍的~~破千了吧~~
我的天ㄚ~~還是先上傳我的吧~~^_^
碰的相機拍的也不少~~狂殺~~殺~~殺~~ 
吼~~真的是百看也不厭倦ㄋ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