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真的開始酸痛~~早上還想說不會痛的~~現在開始有感覺了~~
公司的活動~~真的挺多~~我也都很愛參加~~
這次舉辦的室內鐵人3項~~我也是不知想啥的就參加了~~
獎金~~好像不是重點~~那我為啥要參加ㄋ??我也不知~~就是想參加~~
不過昨天比賽前看了一下項目~~差點吐血~~
10分鐘跑2KM接著10分鐘滑步機踩500下再接著10分鐘腳踏車5KM~~
這3項要在半小時內完成~~這對我來說真的太難囉~~
是怎樣~~大家體力都這樣好嗎??還好Ryan and Frank一直鼓勵我~~
雖然我怕的要死~~覺得好恐怖也不想去丟臉~~
不過到了檢錄的時候~~發現女生的規則有變~~
10分鐘跑1.5KM接著10分鐘滑步機踩400下再接著10分鐘腳踏車3KM~~
應該是這樣吧??!!哈~~有點忘記了~~腳踏車是3KM還是4KMㄋ??
熊熊給他不記得了~~嘿!!我可是有完成的喔~~只是忘記實際數字~~
每一項接著做真的是給他腿軟~~難怪叫鐵人~~第一次運動完臉紅成這樣~~
比遇到喜歡的人還要臉紅心跳~~哈~~遇到喜歡的人應該也沒臉紅心動啦~~
哈~~總成績花了19分40秒~~天ㄚ~~沒獎金了啦~~目前第一名19分20秒~~第二名19分27秒~
我好像差沒多少也~~吼~~可惡~~獎金飛了~~不過本來其實也沒有想要獎金啦~~
只是看到總成績差不了多少時才想說差一點點~~應該努力一下的~~
哈~~人總是到了後來才後悔當時為啥不努力一點~~說到這~~真尷尬~~
我到底有沒有努力ㄋ??感覺有所保留耶~~應該用盡全部的力氣的~~
吼~~現在後悔也來不急了~~過了就是過了~~至少我曾經努力過~~哈~~很會安慰自己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