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聽相聲~~更沒聽過現場的相聲~~
記得大學時候的我們~~為了社團總會想要多聽聽多看看多學學~~
這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囉??讓人有很熟悉卻又遙遠的感覺~~
是讓人想起曾經年少的時候嗎??哈~~真的是歲月不饒人耶!!
這群台北曲藝團的演員們~~真的讓我開心的笑了笑~~
他們不但結合時事~~還能臨場反應~~更能不忘取悅我們~~真的是太猛了!
尤其是樊光耀與朱德剛的"訪英台"與"武松打虎"這兩場~~精采好笑!!
我只能說這兩個寶~~讓我這場藝術盛宴~~收穫不少唷!!
還好我這次給他排除萬難~~下課後帶著疲累的身軀坐著火車去台北~~才沒錯過這場好戲~~
(其實不是上課累啦!!只是因為還在宿醉及睡太少~~呵呵!!不過其實那天聚餐喝不夠多耶!!
本來想要好好放縱自己給他喝醉的~~結果没醉卻搞到很晚回家~~累死我了!哈)
不過ㄋ~~工作之餘就是要讓自己放鬆心情~~開心的大笑~~
這禮拜的我~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學~~容易緊張的個性使然~~
又讓我常常晚上做夢睡不好~~每天都覺得很勞累~~總是擔心太多~~
不過這個周末~~真的是讓我身體累到囉!!
部們聚餐+學校上課+聽相聲+八仙玩水=充實的週末
耶!!雖然現在起酒疹加曬傷~~一整個不對勁~~不過還是很開心~~
我真的是閒不下來耶!!不過只有在玩樂的時候啦!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