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束花+一個戒指+九個字=一輩子
沒有鑽石沒有下跪沒有意外的規劃~~
不過有一顆用心的心~~
剛開始建宗拿出花時~~我心跳了一下~~
然後就笑著說~~"你幹麻啦?"
他也害羞的笑著說~~"你願意嫁給我嗎?"
當場心裡開心一下~~但是覺得花好小一束,咦!!沒有戒指?!
馬上問他"就這樣嗎?"
他就馬上拿出戒指~~但是我的第一反應說~~"怎沒有鑽石?"
他回答我說鑽石要等結婚再買~~好吧!!
但是突然覺得少了啥?所以又脫口說~"就這樣嗎?"
果然不只這樣,他回我說"還有"
接下來就看著他脫衣服~~心想~~脫衣服做啥阿?
沒想到最後一項才是重頭戲~~哈~~
我看到之後狂笑~~都忘了感動~~咦~~他怎把字曬在背後~~
當然我還是不忘研究精神~~問他到底如何弄的~~
他說完後還狂說好癢~~哈~~曬傷都會這樣的~~
不過他這麼一說~~我倒覺得很感動~~
就這樣~~我帶著愉快的心~~決定了~~

求婚的照片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lwayschichi/06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