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終於答應要嫁給他了~~但是問題來了~~
明年我29歲~~可以結婚嗎?這種不知有沒有關係的矛盾下~~
我想~~應該是明年底才會結婚吧?!
不過還是先去合合八字再說囉~~沒想到~~
師父竟然給了我一個日子~~1/6~~再來就要等到後年~~
挖賽~~差這麼久喔!!!該怎麼辦ㄋ?
老實說~~我有點不想太早~~但又怕太晚~~加上1/6好趕
以後還要生小孩~~更擔心會變~~很多的掙扎~~不過後來決定就早點結吧~~
剩下兩個多月準備~~夠嗎?還要上課的我~~實在很煩惱~~
不知不覺就到現在了~~就這樣邊忙邊搞也半個月去了~~明天就要拍婚紗囉!!
真的有快要當新娘的感覺~~
上禮拜還在為建宗都不幫忙而生氣~~現在啥都不記得~~
只想著要拍美美的婚紗~~這轉變~~好大~~
不過這半個月以來~~真的讓人有結婚後就得多忍耐的感覺囉~~哈~~
兩個人本來就常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做法看法~~而我們既然決定了~~
就要共同一起努力~~現在開始有這樣的想法~~
我想~~我真的長大了~~不過我那個想要到處玩的心還是不變~~
哈~~所以我還是可以常常去玩去爬山~~這可是經過建宗的同意的喔~~
他說我可以照我結婚前一樣自由~~那我就不客氣囉~~哈哈!!
怎就是認真不起來ㄋ?哈~~我12月照常要去p字路和ING~~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