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去練習陽金P字路2/3路線~~還想說自己好像體力變好了~~因為上陡坡比較少下來牽車~~沒想到錯覺~~哈哈

今天去騎全程才知道~~我真的體力變差囉!!雖然是有騎完全程~~不過我的腳在最後一個上坡真的很無力~~而且又是殘念~~

!@#$%^&*~~悠閒的騎車不是很好嗎?幹麻要虐待自己~~邊騎邊罵著自己~~我可能瘋囉!!哈!!我很記得我去年明明說我不會在參加這種活動的~~

希望今年真的是最後一次囉~~哈!!雖然是挺好玩的~~不過太過操勞了~~還是別再亂搞~~ㄏㄏ~~

今天大概爬坡的高度累積起來應該有2000了吧?!(800+600+600=2000)而下坡也不少~~不過我嚇死了~~

剛好看到有人下坡跟對向車相撞~~怕死的我就趕快下坡狂壓煞車~~深怕下一個是我~~真是太可怕囉!!

心理不停的浮現~~我還沒當美麗的新娘ㄋㄟ~~以後還是不要做這種危險的事囉!!哈

這次的照片~~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lwayschichi/066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