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~~最近真的事給它忙到~~不過都在忙工作跟讀書~~
期中考加上作業~~讓我加完班得趕功課~~
雖然大家都說忙婚禮很忙很累~~不過我好像還好~~
因為不知要忙啥~~不對~~應該說沒時間去搞~~所以就變的不忙婚禮~~
其實我有很多期待~~但是我的新郎~~是個簡單又害羞的人~~
凡是他都想簡單就好~~而我剛好也沒時間搞~~所以變成我配合他~~簡單就好~~
哈哈~~其實也沒有不好~~因為重要的是結婚後的生活~~
所以我得加油~~雖然還是不敢相信~~在一週多後~~我就要從小姐變太太~~
但是我會努力~~盡量控制少玩一點~~哈哈~~
2月中~~我還是要去爬山~~誰要去~~2/14-16~~安排一下~~趁開學前~~去一下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