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8年的年尾~~完成了我的訂婚~~彷彿還是剛剛發生的~~卻已經過了6天囉~~

那天的狀況~~我只記得有我的部份~~哈~~很感謝弟妹在那天全力的幫忙~~

沒有我開口~~我的全家人都很自動的幫忙~~真是感謝~~

再來~~得好好謝謝那天幫我拍照的志軒~~那天我的眼睛還是紅一片~~

他還主動幫我好好整理那天所有的照片~~真是感動~~

還有辛苦跟拍的兆偉~~雖然現在還沒看到錄影的部份~~不過真的好期待~~

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婕妤~~忙碌的她~~在我訂結婚都是我最大的依靠~~哈~~

還有我親愛的兩位主持人阿牛跟郁珺~~兩位事前很用心的跟我討論流程~~

狀況不大好的我~~還得靠他們熬夜幫我想所有安排~~足感心~~

最後還有那天幫忙的小玉民盛乃碰及幫忙招待的學弟妹及親友們~~

讓我一陣混亂後~~還是粉有感覺的訂婚~~一切順利~~雖然我一切都交給我的新郎~~

不過平常不愛管這些事的他~~果然在那天更加的忙碌~~很多讓他忙不過來導致交代他的都沒搞好~~

哈!!真想K他~~不過他還是很辛苦啦~~不能老是要求他太多~~常常有人這樣跟我說~~

哈~~!@#$%^&難道我現在就開始都替他著想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