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六天假,真的覺得自己何其幸運,雖然還想再放,但是其實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囉!不知為啥突然有這樣的感覺,看著公司行事曆,算算休假日,我一年將近有三分之ㄧ以上在休假,(而且都不會扣到薪水),現在才過半年出國玩兩次,長假爬山出遊也已經不知數次,真的該知足囉!我是該這樣想囉!畢竟我真的要放假都放到囉!算算來公司的日子再兩個月多就一年囉!該學該知道的都不夠深入,但是該放假該玩的我卻都沒啥錯過,這樣的優閒可能只有我可以享受的囉!雖然那短暫的優閒即將結束,我還是很開心曾有這麼多的自由,哈哈!說出來我同事應該會想打我,因為我都比他們早下班卻還是在喊累,不知道之後我的案子會不會讓我跟他們一樣忙?忙其實對我也許是好的,但是要知道忙的值不值得??現在真正的學習好像才正要開始,我的磨練也正在蘊釀,期待我的再進一步,也期待我的表現,不要再當局外人囉!明明在同樣的工作地位下,卻總是身之度外,這樣不好啦!會很孤單喔!奇怪了,一次長假出國遊玩怎可以有這麼多想法啊?走在異國的街上是不是特別有很多感觸阿?看著跟我們一樣是黑頭髮黃皮膚的人,卻有很多不一樣的文化生活,看看別人想想自己,該怎說ㄋ?好好體會吧!我也不會說!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