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0公尺,如果是跑步,我想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大問題,但是偏偏不是跑步,而是從來都沒想過也不敢奢望的游泳,不知為啥的"害怕不見底"的那種感覺,自認沒有很怕水的我,卻不知為啥的就是感覺海水快要淹沒我,之前去龍洞浮潛就一直有這感覺,以為慢慢不害怕的我,這次去外木山證明了,還是害怕,還是覺得洶湧海水要淹沒我,還是覺得沒抓東西會掉下去上不來,想像都是容易的,報名前我就認為應該只要把我丟到水裡我就會克服它,果真用想的都很簡單,但我還是做不到,不論他們跟我說啥我就是不放手,而且還要抓著人家的浮標才行,真是沒用,還好有人很照顧我,還全程都陪我慢慢游,不過,雖然我很認真在游,不過應該大部分都是被拉的吧!!哈哈!但,不知為啥的感動,讓我想起之前去龍洞我害怕時抓著不會游泳的她,兩個女人狂叫,兩個不太會游泳又愛玩的人,那時還真是好笑。沒想到我這不太會游泳的人竟然還參加4000公尺長泳,而且還沒放棄,其實如果沒人陪我我應該不到2成就會放棄招手叫船囉,哈哈哈!!一整個到現在都還很開心很開心。出去玩還是要有人陪比較好玩,不知為啥突然想到,曾經喜歡這樣的我,好久沒有這樣囉!是獨立太久還是故作堅強太過,唉!所以說不要相信男人說的"妳要自己多學一點",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變的孤單,哈!其實只是我比較喜歡笨一點、多小女人一點。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