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北大武回來~~似乎也開始要靜下來了~~
是因為比較忙嗎??還是因為沒錢ㄋ??亦或是因為想有所改變ㄋ??
其實我也不太知道~~不過依自我認知~~應該是想有所改變吧?!!!
總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~~卻也總是忽略身邊的人事物~~
開始思考著應該如何做調整~~也許也是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碌~~讓人開始不會胡思亂想~~
忙碌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~~原來~~在工作上我喜歡忙碌~~喜歡頭腦裡有很多東西在轉~~
曾幾何時~~我開始不一樣嗎??其實我並沒有不同~~只是常常把自己隱藏起來而已~~
當我沒再隱藏~~我發現我的得失心會太重~~在意這在意那~~這讓我害怕~~
也許是因為有話直說的個性~~或是主觀意識太濃厚~~
總讓人有種莫名的擔心~~這樣的我~~到底是適合啥ㄋ??
有個名人說~這裡跌倒,就換另一個地方站起來~~
這樣對嗎??另外尋找適合自己的~~不要讓自己再跌倒~~這樣真的好嗎?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