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~想做的事很多~不知為啥一直做不完??
說真的~想去的地方很多~不知為啥一直都沒去?
說真的~要說實在說不完~昨天跟女人聊了好多~
我們女人為啥總是這樣傻ㄋ??又為啥一直放開ㄋ??
我好想放開~~好好展翅高飛~做自己~但是為啥總是有很多的牽掛??
女人為啥總是替自己身邊的人在乎~~卻總是被忽略~~
是我們遇到的人都不懂我們女人嗎??還是真的是我們把你們寵壞??
真的搞不清楚為啥??也許不知道我們要的是啥??
但我想說~~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~~
現在的我們~~只是少了點勇氣~~站起來的勇氣~~
不是我們沒給機會~~是你一直不把握機會~~
我只是在等待勇氣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