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終於拿到至軒幫我拍的照片~~感覺期待已久的照片~~
趁著星期二最後一科期末考完~~
馬上跟他約星期三要拿照片~~也不管他說還沒整理好~~
固執的我就這樣決定了~~還好他還是讓我去拿~~哈!!
拿到照片當然就開始一直瀏覽~~等不及要上傳給大家看~~
不過就如同至軒說的~~他有些還沒整理好~~
所以我還是得整理一番再上傳~~依據他整理好的部份~~
我依樣畫葫蘆的自己弄了結婚的部份~~終於~上傳囉~~
看著照片~~才發現很多我不知道的~~還好至軒都有想到幫我去拍下來~~
手上還有很多照片沒有收集好整理好~~當我在整理及修改時~~
才知道原來處理照片真的不簡單~~哈~~真不好意思ㄋㄟ~~
我之前還一直催著至軒要照片~~現在我知道你的辛苦了~~
現在我也要趕快整理好手邊的照片~~之後會陸續上傳的~~
請大家先欣賞目前上傳的~~耶!!
訂結婚的照片都有按一整天的流程編排的~~呵呵呵!!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lwayschichi/076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