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的事告一段落~~學校也放寒假囉~~工作上案子也剛好有了點空檔~~
接下來就期待下週去西班牙蜜月囉~~感覺我很少出國去玩~~應該沒錯吧?!
所以趁著這次的長假~~當然要去一些應該很少機會會去的~~
以後讀書工作~~若再加上生了小孩~~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可以去玩囉~~
所以我得好好把握這次的旅行囉~~
朋友們~~不好意思囉~~我沒辦法幫大家買東西的~~
我們不是跟旅行社的採購團~~所以不會去採購唷!!所以不用問我了~~
我沒辦法幫大家買東西唷~~哈~~這是一起去的朋友說的~~
我覺得很有道理~~因為我也是那種不太會買東西的人~~
只想盡情的走在異國的街上享受不一樣的風情~~悠閒自在的~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