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變的好愛吃~~很多人都說~~你的臉變圓了~~
天ㄚ~~救命ㄚ~~說真的~~如果是因為"有了"
我還真是一點都不擔心~~但是~~重點是~~還沒有~~
其實我們已經有計畫了~~不過可能緣份還沒到吧!!
所以尚在努力中~~不過還是希望努力中的我先不要胖阿!!
要不然真的有了~~會不會腫的更可怕阿???呵呵呵!!
上週去騎車~~穿著車衣~~我的小腹明顯突出~~
這真是要命阿!!早知道車衣買大一點~~哈哈!!
無法克制自己的我~~決定先讓大家習慣有小腹的我~~
ㄏㄏ~~實在沒辦法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