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~~我跟弟弟和爸爸去看棒球賽~~哈哈!!
不是我們不孝順唷!!是媽媽自己說不去的~~也說不用去吃飯~~
所以我就不客氣囉~~
不過~~今年對我來說有點不一樣~~因為我要幫兩個媽媽過母親節囉!!
準備兩個蛋糕兩個紅包~~還好不用去吃飯~~要不然吃兩頓還得了?!
我應該會胖到不行吧?!呵呵呵!!
現場看球賽就是不一樣~~看照片就知道~~我們是兄弟那邊的~~不過我們來看球賽還是輸了~~
還好有拿到兄弟紀念鑰匙圈~~不錯唷!!
 
球場上的球員們加油阿!!
 
我跟爸爸穿情侶裝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