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糕
悠閒的日子似乎不多囉
原本過年放假讓人興奮
現在
我的心揪在一起
放完年假後要接案子???????
What??what??
人家不要啦!

Project let me fear, I don’t want to responsibility for project. I want to grow up but it’s not time.

It's not time.

我還沒做好準備
我還沒打算這麼快長大啦!!
 
老大,你不要對我這麼狠,我晚上都睡不好
不想長痘痘啦!!
心裡的壓力有點大,雖然這是遲早的事
但是,但是...........
要找啥藉口ㄋ??
  
chichi:  加油
面對現實吧!不可能永遠長不大阿
記得以前最常說的
"相信你能你就能"
"只要努力,沒有做不到的"
"成功與否??只差別做與不做而已"
"不論結果是啥,只要努力過就值得"
說了一堆,都跟以前不一樣
太多太多,但是都忘囉
 
總之
好與不好差別在那裡?...差別在於"那顆心
成功與否差別在那裡?...差別在於"那顆心
努力與否差別在那裡?...差別在於"那顆心
 
只要努力過  不讓自己後悔  就夠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