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規劃再訪雪山,記得上次去雪山已經是3~4年前的事囉!每次再走一次同樣的路時,都會想~~機車....下次不再來了,還記得上次去也是這樣想,其實是已經忘了第一次還在校時去的感覺,但是不知為啥,這次年底在四秀上時,看著積雪的雪山圈谷,不由得心動了起來,想著穿冰爪攻頂也想著在山頂上看到一片壯麗的群山被雪覆蓋,那種感動~~好想去體會,不知今年的雪況會是如何?也不知是否真的能夠登頂?今年也許是我重要的一年,影響著我的生活、工作,也許爬山回來我就會找到答案,也許還是一樣,其實我並不知道,我只想要好好沉澱一下,然後過完年就得好好充電了,過慣了悠閒,也過慣了享受,得該好好努力囉!不能再偷懶不上英文課了,也不能再偷懶不讀書了,怎麼覺得這好像是我常常在說的話ㄋ?其實是該好好面對現實的時候囉!常常不去想不去做靠別人是不行的,哪有可能一直都很好運,至少我自己認為到現在為止,我真的很幸運~~~~
不過真的開始期待過年期待放假期待雪山,哈~~~也期待考試還有順利!耶~~~~真的想讀書耶!不知為啥的想,也許是我的左腦還沒開發吧?應該右腦也還沒啦?但是應該先從左腦開始吧?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