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訴說你跟他的故事~~當你氣憤的說著......
我回想起我曾經經歷的,原來很多的狀況我們都一樣
對我來說已經過去,因為不知為啥我已經快忘了曾經有的氣憤
現在只記得對我的好,現在的你,只是過去的我吧?我這樣想的
也許一切都還是再適應,等你適應~~~一切就會變美好,跟我現在一樣
雖然開始會覺得孤單,但是也許就是這樣才會成長
 
許久以前,我以為我可以放下一切去找心理的聲音
我以為我可以找到,但是後來我發現,那並不會是最適合我的
我所需要的太多,但是不可能可以一切順心,所以只能找最需要的
我最需要的是啥??其實我現在也還不確定,至少目前我想好好過自己想要的
有個完全相信我的~~即使我是這麼不可置信~~依然是最相信我的
可以讓我想要怎樣就怎樣,就算跌倒也會拉我一手
就算失敗也會給我力量,就算無理取鬧也會給我胸膛
這很難,所以我只是自私的要求、要求、再要求
 
相對的,你也要相信他,即使他的表現出乎你意料之外
你要知道,你現在選擇他,就要相信他,懷疑不應該出現在情人之間
如果繼續懷疑,只會讓你們的心越靠越遠,猜忌越多,距離越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