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和天空之間

 橘色的天空 斷了針的鐘 握緊的話筒 胸口的悸動
悶熱的晚風 冷漠的人龍 想見你 就在這分鐘
過剩的霓虹 寂寞的騷動 思念的翻湧 你側面的面容
不變的初衷 要爆發的衝動 讓世界 停在這分鐘
 失去你 有甚麼內容
為你心動 我的心衝到我的口 早已失重
為你心痛 兩人份的愛~顫動 甜蜜~愛的超重 
 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
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
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
不管明天有多善變(讓我們的心能完全重疊 讓我們一起再冒險)
 暈開的霓虹 模糊了的夢 思念的翻湧 你指尖的觸碰
不變的初衷 要爆發的衝動 讓世界 停在這分鐘
失去你 有甚麼內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聽歌,有時因為歌詞而有所感觸,有時因為音樂而有所舒解,而這首歌讓我突然有了很多想法
曾經因為唱歌而感動,但你不再唱歌,因為我說不一定要每個月慶祝,是這原因嗎?
但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真正的意思,你要聽該聽的不要聽我的氣話,為啥這句話你就沒有聽進去ㄋ?
其實我希望你緊緊抓住我,這你又有沒有聽到ㄋ?不只我不聽話,你又何嘗不是ㄋ?
其實人常常會不知不覺中而個性使然,往往我們自己都沒發現,我常常沒發現我的固執,你又何嘗不是ㄋ?
我的倔強往往不承認,而你的偏見也總是壓著我,你的偏見跟我的倔強有啥不同ㄋ?
我何嘗不想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 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
而你又有沒有在我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我 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我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