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旅行,我一直不太在行,一個人去考試,今天我還真是第一次自己出門耶~~仔細想想,從小到大每次考試都有人陪,是長大了吧?也是獨立了點,也或許是這考試對我來說不是正規的,所以似乎是比較不確定要用啥態度去面對吧?希望考的好,但是卻覺得心虛!所以我還是默默的吧!考前真的沒有多大不同的感覺,但是考完卻有很不錯的感覺,其實還要面試,所以還不知結果啦!只是心裡會期待,呵呵~~~
考完~~當然要讓自己舒暢一下囉!不知為啥?自己第一次去考試,讓人很開心(不過還是希望有人陪啦!)所以也突然想自己去走走,想了很久的油菜花,我終於來囉!原本以為今年看不到囉?果然~~差點找不到,很多都已經沒看到,找了1個多小時,終於被我看到,每年看油菜花都有不一樣的感覺,每次遇到的天氣也都不一樣,今天的油菜花,搭配著細細的毛毛雨,沒有刺眼的陽光,打在身上的毛毛雨,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!真的還不錯耶~~
IMG_0002  IMG_0005
不管近拍或遠拍,都好美,在當下看更開心,找了很久終於讓我發現,這邊的油菜花好像是我第一次看油菜花的地方,其實我忘記囉!只是覺得很眼熟,旁邊的建築物,似乎是,不過還是不確定,邊邊都是工廠,跟這些花完全不搭,但是現在看這些照片!似乎還挺有味道ㄋ!
IMG_0004  IMG_0008
每個角度每個景都有不一樣的味道及感覺喔!真是越看越心動,明年~~我還要再來!騎腳踏車來~~~
IMG_0011
雖然只有一個人,還是得來張與油菜花的合照囉~~~其實有帶腳架來,但是不知為啥?不想拿,雖然細雨讓我有舒暢的感覺,但是油菜花田積滿了水,我沒辦法走下去合照,所以只能遠遠的橋角度囉!不過這樣也不錯啦!呵呵~~
IMG_0013  IMG_0015
當然也得給美麗的油菜花一張特寫,不知是不是雨水的關係,花特別的清澈,視野也特別的不一樣,讓我越來越覺得一個人的旅行很不錯,一開始即使沒有目的地及規劃,一個人的旅行,可以很隨性,藉由這樣的隨性,也可以發現另一番不同的滋味,不過,想想,我還是習慣有人一起出遊,因為有人在旁邊吵我的感覺,吵雜給人有熱鬧的感覺,即使安靜在旁邊一起走,都讓我比較不會覺得孤單,其實也是比較不會害怕,比較有安全感吧?!我是矛盾的女人~~我承認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