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是想要增加彼此的話題~~沒想到卻反而得到反效果~~是我錯了嗎??
其實,也許我錯了,但是你也有錯,因為你沒有想過要走入我的世界~~
陪伴就好嗎??如果只是人在心不在~~那有啥意義??就跟兩個人在一起一樣~~
以為只要在一起就好嗎??如果沒有心~~一切都沒意義的~~
有沒有心~~很難界定~~你覺得有我覺得沒有~~我覺得有你覺得沒有~~
只在於你跟我用不同角度去看~~觀念不一樣~~想的也不一樣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