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山~~~~作者:謝旺霖
轉山這本書是在說一個在邊境流浪者的故事~~他的開始在於"要忘記一個人",因此作者開始了他出走的故事~~
也許這輩子我沒有機會了,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,不是堅強的人、不是有勇氣的人、不是有冒險精神的人......但是我還是嚮往,出走~~可以很容易,但是要真的走出去,是需要極大的勇氣,會餓肚子、會迷路、會找不到住的、會生病、會遇到壞人........如果想太多,出走就會變的遙遠~~而我~就是那個想太多的人~~maybe~~該說我是那膽小的人~~有勇氣的人,有機會的話,出去走走看看世界吧~~
出走~~說真的,雖然我不推崇~~但是我嚮往~~很嚮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