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~P說:你怎那麼喜歡網路購物??
哈~~我也不知道耶??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上的~~因為方便吧?!
不用出門~~只要上上網看看就可以下單~~而且還可以直接轉帳~~多方便阿!!
以前我真的粉排斥的~~不知何時開始變的~~
我發現~~我跟以前的我~~真的有很多不一樣耶~~
而現在開始喜歡網路購物~~也開始比以前敗家了~~
怎辦???哈~~人家說變化趕不上計劃~~我想ㄚ~~~~
賺錢也趕不上花錢ㄋㄟ~~呵呵!!
網路真是個奇怪的東西耶!!可以讓很多很多人都陷在裡面~~
不管是電動、購物、新聞、讀書、資訊.......真的是讓人無法擺脫它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