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被強迫換主人了~~
吼~~我的不小心~~離開了我的手機一分鐘~~
他就被迫換主人囉~~天ㄚ!!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~~
一、怪自己雞婆幫店員所以把手機暫放櫃檯
二、怪自己粗心離開時沒有在第一秒拿走手機~~
三、怪自己走出店面的門摸了一下才發現手機沒拿~~
但是~~也很氣他的新主人~~我才離開一分鐘吧?!竟然就這樣帶走了~~
前陣子我還在慶幸台灣人都很有愛心又很好心,拾金不昧到處是~~
怎麼馬上就打破我心裡的喜悅ㄋ??吼~~~我裡面很多電話要重新存了啦!!
難道是因為我應該也是那種不會拾金不昧的人呀??!!
哈!!這可能是要警惕我吧??
但是要警惕也要先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再來警惕麻!!
吼~~氣ㄋ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