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由這次老公出差回來加上我的生日~~來個出遊吧!! 就這樣的念頭~~訂了房間找了行程揪了安芃揪人~~出發!!

不過出發當天早上因為心裡不平衡~~差點自己出門的我~~還好老公及時發現~~

要不然固執的我~真的會自己帶著小柚子就出門去的~呵呵!!也還好有安芃跟世洋陪伴我們~~讓我忘了心裡的不平衡~哈!

第一站~來到大坑獼猴園~也叫郭叔叔野生獼猴園~這獼猴園真是遠的偏僻~我們繞了一大圈才到~XD!

不過真的是超多獼猴的啦!!剛好遇上餵食時間~所以獼猴都集中~超正~

如果沒記錯~郭叔叔說total將近有200多隻~~真的好可愛啊!!看照片就知道~

吃香蕉、吃荔枝、互相抓癢、打水仗....都可愛極了~

小柚子~當然看不懂囉!!哈哈!!還因為那邊的小黑蚊超毒~小柚子應該遭受攻擊吧!!

我可是有準備防蚊貼片及小孩用防蚊液~~不過小黑蚊實在太恐怖了~XD!!

第二站~高美濕地~(原本也想要去紙箱王的~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~決定不去了)

高美濕地的黃昏~真的很有味道~來到這~當然要踩踩海水囉!!小柚子的海水初體驗~

哈!到底我小柚子愛玩還是我ㄌㄟ~!@#$%^&*(

有些照片~我自己覺得很有味道或好玩~哈!!也很喜歡~XD!!

太多了~~更多照片在相簿裡~~歡迎大家去看看!!晚餐ㄋ~~我們去西區五權四街的little Italy~應該是這樣拼吧!!

這也是推薦的餐點~~照片ㄋ!! 老公把相機留在車上~~只好看安芃拍的囉!

這天~最後一個地方~當然是下榻的地方囉!幫小柚子拍個裸照~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緹甄 的頭像
    黃 緹甄

    黃 緹甄的部落格

    黃 緹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